so_charlene

🔺全平台同名 VX号:aaqiu666

秋冬必备 丨5款值得复购的 小众护手霜

.

天气越来越干燥,护手霜需要派上用上了。

.

▪️1⃣️BULY1803 经典法国古老香

在buly香港店买的,曾获「最佳润手霜」奖项 适合长期在干燥环境、和干皮使用,蜜蜡的保护效果,收拾家务或整理前效果超级棒 ,只需用黄豆粒大小量,便足够双手享用。

[ 有机无害成分,孕妇儿童都可以用.]

.

▪️2⃣️BOBORE 松柏香

100%纯精油男友手霜,木质松柏香,加了日本护肤品常用的角鲨烷成分,保湿效果最好的一款,最喜欢淡淡的松针香味.

.

▪️3⃣️L:A BRUKET野玫瑰 玫瑰香

沾染上香茅、迷迭香 广霍、墨角兰等多种植物的野玫瑰,不浓郁风尘,反倒清新 带着露水的迷人,30ml铝管,放在化妆包里,很方便。

.

▪️4⃣️ 素丫 依兰马鞭草香

烘干的马鞭草有种野菊花的味道,隐约能味道微苦的味道,刚挤出来感觉厚重,慢慢推开后就好了,滋润效果也是非常不错.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全植物精油护手霜.

.

 ▪5⃣️️1FLR  高级香

刚刚入手的,是韩国一个小众高端品牌,由著名调香师MARIE SALAMAGNE 所调制的私人定制香水型护手霜,前调是清新柑橘橙花香,中调玫瑰香和脂粉香莺尾,如果你也敏感还能闻到一点香草巧克力的感觉,后调是新鲜的雪松和浓郁的麝香。一下就推开了,吸收很快,还很保湿,用1次就爱了。

[ 有机无害成分,孕妇儿童都可以用.]

.

Tips:如果穿了香水,记得搭配相同气味叠香

.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