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_charlene

🔺全平台同名 VX号:aaqiu666

这么好看的复古绿罐蜡烛🕯️竟然出自上海!


📋 6PM 是 下午六点的意思,五点太早,七点又有些迟, 下午六点就是正好的时间 —— 太阳刚刚开始落山,很多人也刚结束忙碌的工作。美国诗人沃尔特・惠特曼写过:“ 快乐与幸福,不在别的地方而就在这里,不在别的时候而就在此时。” 6PM希望每个人都能随时享受“此时此刻”。点一罐香氛蜡烛,回到属于自己的“ 下午六点钟”,忘掉烦恼,感受那一刻的幸福与美好!


.


002 琥珀•雪松


温前调是充满了森林气息的雪松,搭配木质香调浓烈的琥珀,适量的肉桂,营造出温暖灵动的氛围,让人感觉到安逸、放松。中调与尾调可以闻到清新的苔藓与茉莉味,仿佛是骤雨初霁时,雨水打湿的那片青草地,干净,清新,带点冷感!


013 冷杉•薄荷


充满生机的绿色木香,清新温和的绿薄荷和桉树叶带出一片清凉,犹如山林里吹来微风,在冷杉和雪松的森林里感受宁静和安稳.


我想把这两个香味送给李子漆,让她请我吃杉柏熏肉🥓



wx:aaqiu666






#小众香氛 #生活 #小众香氛蜡烛 #小众品牌# #上海小众品牌

评论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