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_charlene

🔺全平台同名 VX号:aaqiu666

小众香丨性感玫瑰香🥀配枪朱丽叶 

.

尖利的高跟鞋跺进黑夜

我的猫爪已毕露锋芒

虚伪的平静瞬间炸毁

我要在你心上

给我的伤 盖上不可饶恕的印章

———

光听、就上头的名字

配枪朱丽叶 之 [ 复仇女神 ] 🥀

有人比喻她是史密斯夫妇里的杀手锏

是复仇者联盟的黑寡妇

我却认为

是神奇女侠里的盖尔.加朵

是莫妮卡.贝鲁奇

是赌神里的邱淑贞

——

广霍玫瑰比例刚好

基底有细微的脂粉

有种古典感

一株野蛮生长的玫瑰

以她锋利的荊刺盘踞于废旧庄园

——

高昂头颅

提抢去复仇

一看到他

却丢盔弃甲🥀

———

看起来很刚很高冷

实质外冷内热 美艳迷人

非常好穿 还不容易撞香

#玫瑰香水 #广霍香 #性感 #佩枪朱丽叶 #广霍玫瑰 #小众香水 #我的真爱香水  这支香水最性感

.

评论

热度(6)